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国际减灾日”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日期:2020-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0月13日是第31个国际减灾日,兰州市地震局紧紧围绕“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主题,会同甘肃省地震局、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办事处在金轮广场开展了防震减灾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防震减灾宣传挂图、讲解防震减灾避震常识、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培训、发放防震减灾宣传品等形式,深入推进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六进”活动,营造了全民参与防震减灾宣传工作的良好氛围。活动发放地震科普知识、宣传画等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接受市民现场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拉近了防震减灾与公众日常生活的距离,真正把防震减灾的理念与日常生活相融合,促进公众防震减灾科学素养的提升,让更多公众关心和支持防震减灾事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