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旧栏目信息>省内地震

兰州市地震局高效应对榆中县3.3级地震

日期:2019-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2019年9月2日0时23分在甘肃兰州市榆中县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5.89度、东经104.18度。

地震发生后,市地震局迅速反应,有序有力组织开展各项处置工作,高效应对地震事件。一是及时部署,有序处置。地震发生后半小时,局主要领导主持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应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向市委、市政府报送了震情简报,向市应急局和榆中县通报了情况,并将最新情况及时续报,保证了震情信息的及时传递。二是会商震情,加强监测。震后立即与甘肃省地震局联合召开紧急震情会商会,对震后趋势及我市地震形势进行分析判定,将会商意见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同时进一步加强地震监测值班,密切监视震情发展和前兆变化,随时掌握震情趋势。三是现场调查,核实情况。震后1小时,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地震现场,会同榆中县调查核实震情灾情,准确掌握震区实际情况。四是开展宣传,正确引导。密切关注舆情信息,及时在局网站、微博发布地震信息,做好防震避震科普宣传和舆论引导,把握正确舆论导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