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兰州市地震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0日,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党组第50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实际对标对表,认真研究谋划,推进全市防震减灾事业和全局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精心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按照省市委部署,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详细制定学习计划和时间表,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在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和建设精致兰州的大局中有所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