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旧栏目信息>科普宣传>震害防御

兰州市地震局“放管服”改革工作简报(6)

日期:2019-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以来,按照投资项目“多评合一”管理办法要求,市地震局窗口积极配合市项目评审中心加快涉及建设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技术审查(评审)的“多评合一”实施细则制定工作,梳理自2015年11月以来中国地震局、省地震局关于“放管服”行政审批改革法规政策文件,依法依规厘清地震部门职责定位,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评审实施主体,评审的方式,时限等要求。

根据现行相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我局窗口负责人与市项目评审中心负责人充分沟通交流意见后,初步达成一致意见:确定建设单位是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评审的责任主体;报告评审方式是建设单位送交第三方技术审查机构或参照改革试点地区(15个城市、浙江省)组织专家评审;地震部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保障评审工作规范、平稳运行。今后,我局窗口将继续配合推进此项工作,确保“多评合一”细则出台后顺利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