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旧栏目信息>科普宣传>震害防御

兰州市地震局“放管服”改革工作简报(3)

日期:2019-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办《兰州市深化“一窗办一网办办马上办”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实施方案》和市政府办《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精神和要求,市地震局窗口按照市政务服务中心“四办”流程,配合做好综合窗口建设,完善咨询受理标准,加强对8个区县地震局审批业务指导检查,树立全市地震部门审批“一盘棋”思想,落实放管服审批改革确定的“三级审批制”,促进甘肃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使用率,逐步完善建设项目审批管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加强对重大建设工程、核工程、严重次生灾害工程等建设项目做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的监管,做好取消审批后的事中事后监管,落实强制性评估制度。加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加强监管提高效能。在市级机构改革期间,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为民便民转变作风推进四办改革,保证窗口履职尽责,一岗双责落实到位,提高服务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