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业务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2019年8月9日下午,兰州市地震局党支部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防震减灾业务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局系统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研讨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监测中心副主任陈立琼同志做了地震监测预报知识讲座。讲座将我市地震监测预报工作水平及存在的困难与我市地震监测预报工作规划设想结合起来,分别从地震监测预报基本知识概述、地震监测预报现状、地震预警以及我市地震监测预报工作开展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讲座结束后,大家围绕地震监测预报方法、地震预警的短板及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彭铖对此次学习交流研讨进行总结时强调,开展此次学习交流研讨活动,目的是通过学习交流研讨,把党员干部职工发动起来,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找准工作重心,继续开展多样化的学习研讨,着力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尽心、尽力地开展工作,推动我市防震减灾事业实现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