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9-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7月30日,兰州市地震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兰州市地震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所作的任期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兰州市地震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书记和副书记,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铖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支委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结合全局工作实际,向新一届支委会和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机关党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激发组织活力,支委会要主动加强与工会、妇委会的联系,提升组织力和协作力,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三要强化班子建设,不断筑牢战斗堡垒,通过脱贫攻坚帮扶、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等形式,引导教育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强化示范引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规党纪教育,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推动机关干部职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