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地震局领导深入包抓社区对接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

日期: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530日上午,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铖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到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和有关社区,对接创建文明市包抓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并就创建工作与街道和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 

会上,彭铖一行详细听取了先锋路街道和包抓社区近年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及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发挥好地震部门优势、共同推进先锋路街道和包抓社区创建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彭局长表示,市地震局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好创建包抓责任、扎实配合推进街道社区创建各项工作。一是要立足于市地震局特点,帮助社区在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和未成年人科普教育方面打造特色亮点工作;二是要发挥市地震局的专业特长,联合社区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进社区活动,提高社区防震减灾的意识。三是要发挥党组织先锋作用,与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科普讲堂等活动,增强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效,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座谈会后,彭铖一行深入包抓的三个社区,实地查看了解了社区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参观了社区日间照料室、图书阅览室、网格工作室、3D打印室、未成年人活动管理中心,多功能科普馆等场所,并向社区赠送了一批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资料。下一步,市地震局将严格落实社区网格化包抓管理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与包抓社区的联系沟通机制,切实提升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