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兰州市地震局在榆中县马坡乡阳屲村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局领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马坡乡领导和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领导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就2019年我局脱贫攻坚帮扶计划、措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劳务输出等方面的思路想法与两委班子进行座谈,确保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铖就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帮扶村要紧紧围绕当前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目标,认真谋划今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落实驻村要求和纪律规定,进一步掌握村情和扶贫政策,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三是局机关要安排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帮扶村,再入户、再对接、再落实,不折不扣地做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随后,局领导一行深入到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今年的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就落实帮扶措施的进度情况进行认真沟通。同时还就地质勘察劳务输出与村委班子和帮扶户进行协商,进一步拓宽村民的增收渠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