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甘肃古浪八步沙“六老汉”坚持不懈治沙造林的当代愚公精神,412日,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在市地震博物馆后山植树现场,局领导干部带头挥锹铲土、踩土定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争先恐后参加劳动。大家分工有序、团结协作、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植树任务中,体现了较强的团队精神和优良的作风。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生态环境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的行动自觉。大家都纷纷表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每个人的职责,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今后要更加积极地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建设“精致”兰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