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地震局领导深入帮扶村开展调研

日期:2019-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兰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铖带领局新任领导班子到榆中县马坡乡阳屲村调研,共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在与乡村两级的座谈会上,彭局长一行详细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村委会阵地建设、村内基础设施建设、人饮工程项目实施、劳务输出、高原夏菜和药材种植等情况,并与乡、村领导和驻村工作队员就存在的问题和做好当前脱贫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局长指出,今年是全市决胜小康的关键之年,也是阳屲村实现全面脱贫的关键时期,全局上下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乡、村两级要求,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细化实化帮扶措施,确保帮扶任务和脱贫目标如期实现。一要加强与乡、村两级和联通兰州分公司等帮扶单位的协调联系,紧盯重点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按照组长单位要求,深入开展入户工作,围绕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加强联系对接和政策宣传,切实帮助群众解难排忧。三要围绕今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思考谋划阳屲村帮扶措施,在巩固已有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帮扶实效,加快阳屲村奔小康进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