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到机关处室调研

日期:2019-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铖带领新任领导班子深入局机关各处室调研工作。

局领导班子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处室的基本职责、人员配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认真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今后的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彭局长对局机关各处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局机关各处室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职责,同心协力推动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彭局长就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防震减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这一主线,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完善措施,确保年度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本领素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指导性和工作的针对性,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创新发展。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能力和担当。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党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开拓思路,加强协调,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态度和钉钉子精神推进问题解决和防震减灾重点任务落实,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依法行政、安全生产、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