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寓意深远,全局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上来。

会议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成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烈担当。二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将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坚决落实政治责任。要坚决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责任,按照省市委部署,认真谋划、精心安排,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落实好帮扶各项工作任务,持之以恒推动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