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职工活动

日期:2019-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兰州市地震局党支部、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以“感知传统文化魅力,倡导低碳健康出行”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全体干部从七里河区罗九公路集合出发,一路沿着健身步道向山顶徒步前行。徒步过程中,大家相互照顾、互相鼓励,既亲近了大自然,也感受到了万物复苏时的融融春意。

顺着罗九公路步行而上,大家一起参观了兰州国学馆,欣赏了历史文化名人雕像、以及采用影雕、浮雕、线刻等技法鎸刻的《易经》、《论语》、《兰亭序》、《岳阳楼记》、《八十本神仙卷》、《韩熙夜宴图》、《富春山居图》》等国学经典、书法经典和绘画经典,使大家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增强了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此次活动展示了市地震局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又给平时的工作注入了动力,对于提倡干部职工绿色出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健康的心态积极迎接新的挑战,以实际行动推动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