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日上午,兰州市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彭铖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旭东同志、成员颜玉洁同志,市纪委第八纪检组副组长赵云平同志到会指导,调研员、局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前有关准备工作和会议要求,彭铖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结合实际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赵旭东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各项规定动作完成到位、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措施制定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有针对性地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党性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把查摆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彭铖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一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二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带头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四要带头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