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深入包抓社区督查指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日期: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兰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包抓网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2日,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魁一行深入包抓的三个社区——先锋路街道庄浪东路西社区、公园东路社区、兰州平板玻璃厂东社区,对包抓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督查指导,进一步查找工作短板,督促包抓社区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以及薄弱环节。

王华魁一行实地查看了三个包抓社区辖区内的楼院、小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物业管理等情况,了解掌握了前期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对包抓社区近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创建文明城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注重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来,确保包抓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部署有序推进、抓实抓细,积极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