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兰州市地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会。主要目的是通过召开交流会,搭建起一个思想碰撞、深度交流的平台,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和带动党员干部掀起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的热潮,形成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浓厚氛围,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防震减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支委及各党小组长逐一发言,紧贴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体会深刻,观点明晰,达到了学有所获、以学促用的预期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