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举行地震现场工作应急拉动演练

日期:2018-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检验兰州市地震局应急预案、地震应急工作流程的可操作性和适用性,立足应对破坏性地震灾害,切实提高人员应急处置和现场工作能力,8月30日,兰州市地震在皋兰县举行地震应急拉动演练。

演练模拟皋兰县境内发生5.4级地震后,我局人员接收到局监测中心地震通知信息后迅速集结并进入应急工作状态。根据演练进程与应急工作流程,我局组织现场工作人员装载设备物资器材紧急出队,赴地震现场开展震害调查工作。演练设置了地震现场工作队出队、建立现场指挥部、收集灾情及汇总上报、通讯器材使用、在极震区入户进行震害调查等科目内容。在皋兰县地震局大力支持和其它区县地震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演练任务顺利完成,并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演练检验了兰州市地震局应急预案、应急工作流程的有效性、可操作性,大力提升了市地震局应对地震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进一步密切了市、区、县地震部门的应急联动、协同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