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日期:2018-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下午,兰州市地震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羊子健主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转改办《关于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的通报》《关于省委第一督查组织督查调研我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问责处理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随后,羊子健副局长对我局前一阶段“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就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作风转变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就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我局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巩固成效,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重视问题、扎实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进一步查找和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力求把问题找得更深、找得更准、找得更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整改,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要带头抓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对活动开展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及时跟进督查,真正把“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成效体现到工作效能提高上、体现到服务质量提升上、体现到完成目标任务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