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的一系列部署,7月25日,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联通兰州分公司党组织和马坡乡阳屲村党支部,在阳屲村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市地震局、联通兰州分公司、阳屲村、驻村工作队共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市地震局、联通兰州分公司和阳屲村党组织共同走访慰问了阳屲村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了解了它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祝福。在活动座谈交流会上,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羊子健和联通兰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俊峰结合实际为全体党员做了生动丰富、主题突出的党课辅导,各个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和驻村工作队的干部分别结合实际,就如何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制度的重要载体,也是共同推动阳屲村脱贫攻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开展,将进一步加强帮扶单位与帮扶村党组织的互联共建,为阳屲村实现整体脱贫发挥好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