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防汛减灾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18-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兰州市地震局及时召开会议,对汛期防汛减灾应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由局领导分别带队,对地震监测台站、区县应急准备工作和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全面开展隐患排查。

一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震情值班制度,落实应急准备各项工作要求,及时做好相关信息上报工作。二是开展应急准备自查。对全市八个区县的地震应急电台等通信设施、地震监测台站进行了隐患排查,落实防范措施,确保信息报送和数据传输正常。三是做好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根据降雨情况及时调整参观流量,对靠近山体建筑设施及展馆严密观察,及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人员和公共设施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