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七一主题党课教育

日期:2018-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8日下午,兰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使命,做信念坚定、忠诚担当的表率”为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张立民同志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切入,从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如何践行入党誓词、如何理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以及如何实现“对党忠诚”具体化这几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作为基层党员和防震减灾工作者怎样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具体目标。张立民指出,一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始终把共产党员的使命作为毕生的奋斗追求;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始终补好共产党人“精神之钙”;三要坚持知行合一,锤炼政治品格,始终做忠诚担当的表率。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大家也都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锻造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努力在实践中当好“领路人”和“排头兵”,团结带领身边干部群众共同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