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兰州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会宁县参观会宁红军长征胜利会师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做忠诚信仰、勇于担当的表率”为主题的日活动。

    在长征胜利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在会师楼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际歌,进一步坚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的信念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随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聆听讲解,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最后前往桃花山参观会宁红色革命根据地,身体力行的感受勇往直前,坚忍不拔的长征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工作的动力,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