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在安宁十里店小学指导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日期:2018-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纪念汶川地震10周年,切实提高师生们的自救自护能力。5月17日上午,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受安宁十里店小学邀请,指导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暨防震减灾进校园科普宣传活动。

    上午9:40,随着“地震警报”信号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师生按照学校制订的紧急疏散路线图,在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的带领下,迅速、有序、安全地撤离教学楼。

    演练结束后,市地震局应急救援处李向东副处长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整个演练过程中,全体教职工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急而不乱,疏散过程安全有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针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李处长也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通过演练和观摩,使老师和学生进一步掌握了防灾减灾常识,熟悉了疏散的路线和方法,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置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