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县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安宁区开展2018年“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 来源: | 阅读次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也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主题为“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增强广大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增强全民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及紧急救护技能,营造全民共同参与防灾减灾活动的良好氛围,12日上午,区地震局联合区科技局、区科协、区民政局、培黎街道、培黎社区等十几家单位,在培黎广场举行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摆放防震减灾移动展板12块,悬挂宣传横幅10条。十余家单位四十余人现场发放防灾减灾科普读物9000余册,宣传品1万个,并向过往居民宣讲防震减灾相关知识,有效调动公众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取得了积极的宣传效果。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