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县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安宁区地震局举办防震减灾知识手抄报大赛颁奖仪式暨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 来源: |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切实加强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社会防震减灾意识,根据省、市、区防震减灾工作部署和做好纪念“5·12”汶川地震十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经区地震局、区教育局、区科协研究,决定于2018年5月8日下午在安宁区安宁堡小学举办区属小学防震减灾知识手抄报大赛颁奖仪式暨地震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小学高度重视,积极发动,精心组织,踊跃投稿,历时一个月的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涌现出了一批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的优秀作品。区属14所小学6482名小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学校初赛推荐上报作品259 幅,经过评委们认真仔细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优秀辅导奖10名,纪念奖229名。区地震局共发放奖品应急救援包30个,应急救援多功能套装20套(内含多功能铲和多功能锤),应急多功能铲229个,价值2万余元。

    本次大赛获奖的30幅作品,展示了区属各小学在防震减灾宣传工作方面的成果,体现了各学校对防震减灾宣传工作的重视,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教育效果,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防震减灾的良好氛围。

    在颁奖仪式前,参会人员观摩学习了安宁堡小学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及甘肃蓝天救援队地震救援演练。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