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开展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宣传活动暨兰州市防震减灾知识流动宣传队授旗仪式

日期:2018-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5月12日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增强防震减灾意识、弘扬抗震救灾精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5月13日上午,兰州市地震博物馆联合甘肃蓝天救援队、“风雨同舟”户外群、“紫色烟火”旗袍队、兰州交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纪念“5.12”汶川地震十周年暨兰州市防震减灾知识流动宣传队授旗仪式。

    活动首先由兰州市地震局副局长羊子健讲话并为“风雨同舟”户外群授予“兰州市防震减灾知识流动宣传队”队旗。授旗结束后,蓝天救援队救护技师雷惠林为大家做了户外紧急救护知识讲座及实战操作。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参观了兰州市地震博物馆。

    “兰州市防震减灾知识流动宣传队”的成立,旨在为广泛更深入的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多途径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手段,进一步提升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在社会公众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