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八)

日期:2018-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增强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技能。近日,兰州市地震局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平安中国防灾科普千城大行动暨防灾科普文化影视季多媒体放映活动。作为2018年“平安中国”防灾科普文化甘肃系列活动3个推广城市之一,兰州市积极做好“平安中国”防灾科普文化影视季多媒体——大众专场推广活动。“平安中国”组委会为兰州市提供了《逃离旋转岛》《乐乐熊奇幻追踪》、《飞跃地心》、《今天·明天》、《乐乐熊夺宝探险记》等37部多媒体片源,参与活动的单位可以根据需要下载片源观看。目前,已有20多所学校参加此次活动,放映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平安中国”防灾科普千城大行动暨防灾科普文化多媒体放映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范围,营造浓厚的防震减灾氛围,提升社会综合防震减灾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