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以“领会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国家形象系列宣传片《中国一分钟》以及人民日报微视频《奋斗》,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相关内容。

    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实际,对照党章党规要求,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落实、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查摆,开展了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

    会上,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了所在党小组的党员组织生活会。局主要领导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政治思想要坚定,二是学习素质要提升,三是工作本领要过硬,四是作风纪律要带头。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第八纪检组、市效能办有关“清明”节假日作风纪律和相关主题活动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