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18-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市地震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18年度迎检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市委李荣灿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局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班子成员、各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李书记讲话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一定要准确把握创建面临的形势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当好创建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自觉带动身边干部群众投身于创建工作当中。二要明确重点任务。局班子成员、各处室、各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的任务分解,认真对照测评指标体系,进一步明确全局重点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抓好查漏补缺、完善具体措施,推动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要统筹协调推进。创建工作需要常抓不懈,全局上下要切实把创建迎检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正确处理好创建工作与其它工作的关系,统筹协调全面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