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2018年效能工作测评会议

日期:2018-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效能办关于机关作风建设测评工作统一部署,12月5日,市地震局召开2018年效能工作测评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市效能督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羊子健副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汇报了一年来的全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干部职工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分别对局领导班子和市地震局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评价。会上还组织对全局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市效能督查组领导对全局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张立民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强调今后全局机关作风建设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促进工作抓实见效。三是要落实依法行政部署,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四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QQ图片20181207154309.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