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到阳屲村开展帮扶送温暖和爱心助学活动

日期:2018-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4日,兰州市地震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帮扶干部深入榆中县马坡乡阳屲村开展帮扶送温暖和爱心助学活动活动,为帮扶户和阳屲村小学送去关怀和温暖。

局领导和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户家庭,为困难群众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详细了解帮扶户的生产生活情况,积极宣传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树立良好心态。同时在抓好“一户一策”落实的基础上,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完成“微心愿”,切实推动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在随后的爱心助学活动上,市地震局全体帮扶干部为阳屲村57名小学生送去了书包和文具、篮球等文体用品,鼓励孩子们努力读书,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2018年以来,市地震局认真落实帮扶责任,先后争取环境整治、人饮工程项目、风貌改造资金20余万元,帮助村上改善环境和基础设施。下一步工作中,市地震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制定的工作规划,在抓落实上谋思路,想办法,出措施,努力使帮扶取得实效、群众得到实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