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博物馆被教育部命名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日期:2018-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营)地”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基厅函〔2018〕45号)要求,兰州市地震博物馆经自主申报、省市相关部门推荐、专家评议、名单公示等程序,被命名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将本着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的原则,根据自身特点,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开发特色研学课程,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实践教育活动,不断扩大中小学生防震减灾知识普及程度,提高中学生减灾避灾能力,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促进学生各项能力全面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