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县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红古区开展全区应急管理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30 | 来源: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区应急管理工作高效有序推进,11月26至29日,区政府举办了全区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按照国家应急救援职业资格标准进行,教官、教材和考评员全部由国家应急管理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选派。内容涵盖符合我区实际,包括中国应急管理概述,灾害常识与避险、现场评估与个人防护、简单搜索与营救、绳索救援技术、担架与伤员转移等。并对所有参训学员进行理论和实操能力考核,成绩全部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应急救援员证书(国家职业资格四级)。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了解了灾害常识和灾害现场的常见问题,增强了自身安全意识,熟悉掌握了灾害现场评估与信息收集、上报的基本方法和在灾害环境中如何安全有效地开展救援工作等,切实提高了应急管理及全面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