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局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议

日期:2018-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上午,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议,局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王三运、虞海燕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和中纪委推出的“清廉中国”系列微电影,通过反面典型违法犯罪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为全局党员干部敲警示钟、打预防针、上廉政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等方面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是要严守纪律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坚持履职尽责。最后,张局长结合当前工作对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以及统筹推进作风建设、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创建文明城市等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

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引人深思,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时刻自省,要从警示教育片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用坚强的党性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