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2018年度防震减灾工作考核

日期:2018-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年初工作安排,确保全市防震减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1月1日,兰州市地震召开2018年度防震减灾工作考核会议,对区、县地震局2018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会议通过听取工作汇报、PPT展示、询问查看相关资料等方式对县区地震局工作进行综合考核,并就做好今后的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肯定了各区、县地震局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综合分析了此次考核的情况,提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

张立民局长结合考核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全面落实省、市防震减灾工作部署。二是要正视问题短板,树牢问题导向,认真剖析原因、理清发展思路,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明确工作方向。三是要在总结已有经验的基础上,充分结合当前实际,对2019年防震减灾工作进行精心谋划、认真安排,推动工作落实责任,不断推进全市防震减灾事业新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