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兰州及边邻地区2019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

日期:2018-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1月15日,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兰州及边邻地区2019年度地震趋势会商会。市地震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全体人员及各县(区)地震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地震局副局长廖顺泰同志主持。

会上,王辉德调研员传达了甘肃省地震趋势会商会精神。监测中心陈立琼副主任对2018年以来兰州及边邻地区地震活动情况、地震活动性和前兆资料进行了综合分析,并对2019年兰州及边邻地区地震活动趋势做出综合研判。各区县地震局就初步结论发表意见,经讨论形成了2019年兰州及边邻地区地震趋势会商意见。最后各区县地震局、市地震局各处室结合自身实际探讨了地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肯定了一年来地震局的监测预报工作,同时张立民局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要要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加强地震理论知识的学习;二是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要结合省上的工作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做好我市范围内的地震预警系统建设;三是要加强和省地震局以及各区县地震部门的交流,切实做好台站监测环境保护、宏观哨排查的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