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组织举办全市地震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18-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切实提升全市地震系统干部队伍业务综合能力,10月12日至10月13日,兰州市地震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市地震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区、县地震局(办)以及市地震局全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青海省地震局、四川省绵阳市地震局以及市政府法制办的专家领导进行授课,对地震应急与震灾预防工作、汶川地震应急处置实战的经验与教训、市县防震减灾工作、防震减灾依法行政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大家就防震减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突出。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这次培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及开阔了视野,也提高了能力,更增强了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兰州市地震局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培训,以党的最新理论谋划好、开展好各项工作,推动兰州防震减灾事业实现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