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来市地震局开展落实“两个维护”情况专项检查

日期:2018-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9日,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李瑛组长一行七人前来我局开展贯彻落实“两个维护”情况专项检查,局领导班子和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会上,第八纪检组听取了我局关于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我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精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情况和政治建设情况的相关工作资料,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了解。第八纪检组充分肯定了我局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相关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安排。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丰富学习形式、增强理论学习实效,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压力传导力度,加大正风肃纪、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