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市地震局反馈巡察情况

日期:2017-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市地震局召开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杨国保、市纪委综合派驻第八纪检组副组长杨建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国保组长传达了9月8日市委书记听取巡察工作汇报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市地震局党组的巡察情况反馈意见,指出了巡察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意见、提出了整改要求

市地震局局长张立民代表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既充分肯定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局上下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做到举一反三,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张局长强调,局党组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勤政廉政,扎扎实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全面认领反馈问题。局党组对反馈的问题全部认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接受,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端正思想态度,敢于面对批评,勇于直视问题,切实做到认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具体、整改落实坚决。二是制定方案措施,细化分解任务,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逐条对照,深入研究,对于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分解落实任务责任,深入剖析原因、强化督促指导,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三是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改进作风,着力推动事业发展。全局要以这次情况反馈和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反馈问题的整改成效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促进防震减灾事业不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