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兰州市地震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省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2017-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市地震局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省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郭红副教授受邀主讲,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辅导。

郭教授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实际以及一些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全面、生动地讲解了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7.26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座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省市十三次党代会的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令全局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市地震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辅导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尤其是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学习领会贯彻,进一步增强党性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工作动力,激发干事热情,以高昂的斗志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