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日期:2017-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9日,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及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综合派驻第八纪检组对市地震局调研督查提出的工作要求。

会议对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治转提”专项行动以及落实第八纪检组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局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防震减灾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对照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抓细、抓好、抓到实处。二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三是深入推进“三纠三促”、“治转提”专项行动,促进作风建设深入持续开展。深入总结局系统“三纠三促”、“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照要求进一步查找不足。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问题整改与“三纠三促”、“治转提”专项行动问题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问题改实、改到位,促进全局作风建设深入持续开展。四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配合落实好市纪委派驻纪检机构的监督责任。要按照市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调研督查时的工作要求,对照目标责任书和半年督查反馈问题,围绕班子集体领导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班子成员领导责任和各处室、各单位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逐项抓好落实。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配合纪检组做好扶贫领域的监督工作。要从严要求,抓紧抓实纪检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查漏补缺,扎实推进政治生态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