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纪委综合派驻第八纪检组调研督查市地震局工作

日期:2017-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市纪委综合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李瑛、副组长赵云平一行到市地震局进行调研督查,并与市地震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调研组介绍了督查的目的、要求和内容,听取了市地震局工作情况汇报,李瑛组长围绕落实《派驻纪检机构履行职责实施细则》,“三纠三促”、“治转提”行动开展以及主体责任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政治生态建设等工作,对贯彻落实好省、市纪委各项决策部署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调研组还就第三季度针对市地震局开展的监督检查情况作了通报反馈。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民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按照第八纪检组的要求和指出的问题,认真抓好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和整改落实,配合纪检组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二是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照目标责任书和半年督查反馈问题,围绕班子集体领导责任、主要领导第一责任、班子成员领导责任和各处室、各单位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分解,逐项抓好落实。三是扎实开展“三纠三促”“治转提”专项行动,按照纪检组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认真抓好工作推进和整改落实。四是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根据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完善具体措施,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配合纪检组做好扶贫领域的监督工作。五是按照省、市委部署和纪检组要求,进一步从严要求、查漏补缺,扎实推进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要求,抓紧抓实纪检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