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联系帮扶

市地震局召开扶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7-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市地震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马坡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胥波副市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全局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市脱贫攻坚有关文件要求,吃透政策;认真抓好宣传,深入帮扶村做好政策宣传,把政策要求宣传到每一户农户;联合帮扶村做好项目工作,结合帮扶村实际开展帮扶工作,切实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认真将帮扶任务和要求安排好、落实好。

会议向全局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再重视,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事关党的执政理念落实,是当前一项重大任务,全局干部责无旁贷,要勇于承担责任,坚决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任务。二要方案措施再细化。根据帮扶村调整实际,结合阳屲村具体情况,制定务实管用的脱贫计划和措施,标准要细,措施要实,要拓展工作思路,找门路、定措施、找办法、办实事,千方百计做好脱贫帮扶工作。三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再努力。帮扶干部要认真落实“六大任务”,做到勤动嘴、勤动脑、勤动手、勤动腿,充分联系帮扶户实际,切实为帮扶户办实事。四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和大局观念。各处室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要服从全局统一调动安排,将帮扶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作为,帮助帮扶村早日实现村脱贫增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