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地震局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

日期:2017-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局系统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照局党组与市委签订的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以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督查问题通报,按照局各处室各单位与局党组签订的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要求,结合当前工作进度,全面总结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半年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议结合全局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方向,研究制定了工作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查漏补缺,认真整改落实,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干部学习培训计划加强学习教育,做到人员、时间、人员三落实。二是要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核心任务,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认真执行意识形态工作制度,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辨别是非能力,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增强政治敏锐性,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三是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要求。注重防微杜渐,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加强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依规依纪依法,强化监督。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传导压力,切实将压力转变为思想和行动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