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7-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兰州市地震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6期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通报》《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效能办《关于近期开展作风纪律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学民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向全局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职尽责,认真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60个问题清单查摆问题;二是要严格自警自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汲取通报中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时刻敲醒警钟,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要严守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作风纪律规定,管好自己和身边人,自觉净化朋友圈,谨防出现违反作风纪律情况和问题;三是要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抓进度,结合帮扶联系村新调整的实际,加强与相关部门衔接,争取资金支持,组织干部开展入户对接走访,了解民意、宣讲政策、化解矛盾纠纷。四是要狠抓落实不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切实靠实工作责任,结合全局实际,深入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千企万商大走访”回头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不断转变干部作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