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和南稍门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双拥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2 | 来源: | 阅读次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7月31日,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和酒泉路街道南稍门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南稍门社区联合开展“九十周年卓越辉煌,军民共建美好社区”双拥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对社区退役战士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南稍门社区工作人员分别表演了诗朗诵、独唱等节目,退役新战士侯俊岭同志做了别开生面武术表演,共建活动气氛浓烈。随后,退役战士王松良畅谈了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尤其是观看了建军90周年朱日和联合训练基地阅兵实况后的感触,为自己曾经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而自豪。期间,党员代表和社区退役战士开展了深入交流。
    活动结束后,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向社区五名退役老战士发放了慰问品和地震应急包,并慰问了烈士张元员家属。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