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综合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深入包抓社区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1 | 来源: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防震减灾科普和“创文”宣传,提升居民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对我市创文工作的知晓度,近日,市地震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与包抓社区西固区兰玻东社区、庄浪东路西社区和公园路东社区,联合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进社区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

市地震局向社区捐赠应急救援包10个,防震减灾宣传册1000余份。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兵分两路跟随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访辖区商铺,为商铺店主宣讲创文政策和创文知识,向社区居民、商户、企业发放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册300余份,现场向市民讲解防震常识,如何识别地震谣言等防震减灾知识,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好评,收到很好宣传效果。志愿者还参观了兰玻东社区科普馆,感受到了创建文明城市带给社区群众的利好。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