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县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城关区地震局召开2017年防震减灾助理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1 | 来源: | 阅读次数:


8月1日,城关区地震局召开防震减灾助理员工作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国务院、中国地震局及省、市地震局有关防震减灾会议精神,介绍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震情形势。区地震局朱济生局长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区防震减灾工作,并对2017年全区街道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邀请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同志以“社区应急响应与自救互救”为题,从蓝天理念、灾害类型、制定应急预案、如何备灾、如何减灾、灾害响应、科学避震、自救互救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对地震自救互救知识有更深的掌握,为今后积极参与应急救援行动,减少风险与灾害损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朱济生同志强调,防震减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要根据防震减灾会议精神,认真修订完善各街道应急预案,落实各社区防震减灾助理员(灾情速报员),切实把防震减灾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