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直部门考核组对市地震局上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查考核测评

日期:2017-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市直部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三考核组宋继国组长一行对市地震局2017年上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考核测评,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测评。

考核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材料审核、问卷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第三考核组听取了我局上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逐项审核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关文字、图片等工作资料,还对干部职工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创建工作满意度测评。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局上半年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